我校赴共建部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18     访问次数: 10

       1月21日,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明枫、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等一行前往共建合作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中,宋明枫对部队给予学校国防教育、军训工作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今年学校春季征兵情况和军训工作计划,希望继续与部队加强合作、增进友谊、联手育人,加深军民鱼水情,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副政治委员鲍俊成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目前部队发展的现状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将会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建设发展。


  此外,学校为让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新成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发放节日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学校重大活动保障、平安校园建设等做出的贡献,在学校营造了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

文/图: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