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聘上海发明协会副会长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18     访问次数: 10

       日前,上海发明协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我校民盟副主委、理学院罗纯教授获聘上海发明协会副会长,聘期五年。

  罗纯目前还担任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教育部双创导师,“互联网+”、“创青春”等头部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具有丰富的企业定位战略指导、商务信息咨询及投资策略咨询服务经验。

  据悉,上海发明协会是中国发明协会的单位会员,成立于1986年5月,是发明者、积极从事和热心支持发明与创新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科技社团组织,协会积极贯彻实施“科教兴国”、“科教兴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调动广大群众的发明创造积极性,引导和推动群众性发明与创新活动,发现和支持发明创造人才,维护发明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发明成果的转化,努力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文:校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