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28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会议。

  

  郭庆松指出,领导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他通报了上一年度学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报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做好今年报告工作,郭庆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如实填报;二是认真执行“两项法规”,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三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认真做好集中填报工作。

  

  陈海瑾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及会议精神,一是加强报告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准确把握报告工作新要求,三是强化报告工作纪律要求。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占勇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就个人事项填报有关政策、注意事项和易错易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对象参加会议。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