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28     访问次数: 10

       2月18日,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柯勤飞对周如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坚持“应用导向、技术创新”的特色定位,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她指出,学校背靠东方美谷,有良好的产城融合基础,重视为东方美谷服务,在科技、技术、人才等方面助力推进东方美谷研究院建设,促进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实现学科、专业与行业的全面对接。

  

  周如意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东方美谷的建设及奉贤区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奉贤重点发展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已有5年之久,随着今年新城建设成为热点,东方美谷也进入产城融合发展新阶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协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东方美谷高质量发展再出发,尤其是利用我校在产学研医及专业方向上的优势,在原材料上面进行突破,助力东方美谷向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方向实现跨越式发展。


  双方围绕东方美谷研究院发展规划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校办、科研院、研究生院、香化学部和东方美谷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