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28     访问次数: 10

       2月2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副校长张锁怀、副校长毛祥东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郭庆松强调,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突发的态势,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决策部署,相关分管领导要抓好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职能部门要守土有责,迅速进入应急管理状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调整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防控政策,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柯勤飞指出,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好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充分配合属地管理,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流调溯源等工作。要合理安排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减少跨校、跨地区人员流动,做好未返校师生的管理工作。

  王瑛通报第一阶段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整体情况,陈海瑾通报学校防疫后勤保障工作情况,李健提出相关纪律要求,张锁怀、毛祥东结合分管工作通报相关防控情况。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当前校园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聚焦近期疫情防控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讨推进方案。会议围绕学生返校方案、健康观察条件、师生分类管理、公共空间管理、舆情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进出管理等进行深入研讨,明确下一步推进方案。

文:疫情防控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