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守望相助,我校钱建中校友爱心捐赠助力母校战疫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4-16     访问次数: 10

      4月14日,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卡车,在雨夜中缓缓驶入奉贤校区,带来了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9届有机合成化工专业校友钱建中先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校友钱建中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6万个抗原检测试剂盒、2000件白色防护服、2000个N95口罩、2000副医用橡胶检查手套,价值达70万元,将分三批运至母校奉贤和徐汇两个校区。这些具体数字背后,饱含钱建中先生心系母校战“疫”、“久久为功,决战决胜”的关爱之情。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奋力抗疫的关键时刻,在学校建校68周年校庆之际,钱建中先生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激和深切热爱,他所支援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储备压力,更坚定了母校全体师生齐心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汇人心、聚诚信、图革新”的价值观,坚持“用科技革新美好生活”的理念,经营制造革用聚氨酯树脂、聚氨酯弹性体等产品,成为上海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先后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和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已发展至年产值超15亿元的上市公司,在国内革用聚氨酯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我校校长柯勤飞曾多次带队走访汇得科技,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融合,实现协同创新、共创价值。多年来,钱建中先生关注母校建设发展,先后向母校捐赠200万元、共建“新材料联合科创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设立“汇得奖学金”等,用以支持母校技术创新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事业发展。

文:校友会/图:党委宣传部